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一行到潍坊市中医院考察

2020-07-20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7月16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一行11人到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实地考察工作,潍坊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傅庆学陪同,潍坊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牟作峰、院长苏茂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院区外环境、门诊大厅医疗街、中医经典病房、泌尿外科病房、中医药博物馆等处。在每一处,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建设发展情况。院区环境的设计充分展示中医文化,将中医元素融汇于建筑造型之中,兼具实用和文化功能;医疗街贯通门诊病房大楼建筑整体,空间开阔,阳光洒落,绿植盎然,融休闲、观赏、科普于一体,充分展示了现代人文医疗环境内涵;在中医经典病房,学科带头人唐可清向隋振华一行介绍了临床业务运行情况和中医药特色优势;在泌尿外科病房,学科带头人王永传介绍了上海交大附院远程医学分中心日常业务开展、学科建设、前沿技术开展情况;在中医药博物馆,隋振华一行详细了解了潍坊全市中医药发展历史、潍坊市中医院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形成的一中心两院区的医疗服务格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