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母乳喂养,给宝宝更多保护 ——潍坊市人民医院举办520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5-25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5月19日,为了更好地宣传母乳喂养,提高社区卫生组织、基层医护人员的母乳喂养理论知识及技能,潍坊市人民医院医疗部派出产一科主治医师邢萌和主管护师王淑霞、习惯性流产门诊主管护师王燕前往潍城区人民医院,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和护理经验,就母乳喂养知识、产妇产后康复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座及技术指导,获得当地医护人员好评。

  5月20日,医疗部还举办了新生儿疾病早期识别能力的培训暨妇产科血栓防控研讨会等活动。创伤骨科主任辛杰、血管外科主任张杰峰、麻醉科副主任郎堡、新生儿科副主任医师孙志群分别作精彩讲座。妇科、产科、生殖医学中心、产前诊断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和培训。 (通讯员  李琰珉 赵桂凤)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