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阳光融和医院举行抗疫英模事迹报告会暨颁奖典礼

2020-05-09 2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王晓瑶)5月8日,阳光融和医院举行抗疫英模事迹报告会暨颁奖典礼,以此庆祝阳光融和医院开诊满四周年。阳光融和医院10位“抗疫先锋”、10位“抗疫最美人物”、10位“抗疫勇士”接受表彰,张建欣、张倩倩、魏震、付振帅4名阳光融和医院抗疫英模代表分别作了事迹报告。

  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在致辞中说,阳光融和医院成立四年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运营,长战略发展,目前已跻身国内最高等级医院行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阳光融和医院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成为省、市集中收治定点医院;甘于奉献、积极作为,实现了“住院新冠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目标,在疫情防控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不畏艰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铮铮誓言。希望阳光融和医院持续发扬融和抗疫精神,展现硬核担当,抓好常态化防控,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广大医护人员学习英模典型事迹,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再创佳绩;医院系统总结抗疫经验做法,持续提升诊疗水平,全力打造潍坊医疗健康服务的国际化品牌。

  阳光保险集团副董事长、阳光融和医院董事长赵宗仁表示,“我们将以学科建设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人才建设推动医院行稳致远,以创新理念造福更多患者。”

  会上,观看了医院抗疫纪录片《因潍有阳光》,与会嘉宾为10位“抗疫先锋”、10位“抗疫最美人物”、10位“抗疫勇士”佩戴绶带。

  表彰过程中,阳光融和医院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成员、麻醉科主任张建欣,阳光融和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区护理负责人、护理部副主任张倩倩,山东援鄂医疗队第一批成员、阳光融和医院重症监护室副护士长魏震,阳光融和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区医生、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付振帅四位代表,还分别围绕各自从临危受命到艰苦奋战再到载誉胜利的切身经历,回顾以拼刺刀的精神冲到抗击疫情一线,打头阵,当尖兵,支援湖北抗疫一线、从死神手中抢救病患的艰难历程、隔离病房护理病患的感人瞬间以及团队守望相助的温馨时刻。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