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五一劳动节无假日服务与您健康同行

2020-05-07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五一劳动节与五四青年节又要相遇了,走入潍坊市中医院,让我们领略“青春路上,奋斗最美”。

  五一假日期间,潍坊市中医院继续实行“无假日”医院服务,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医疗服务,满足不同人员的就诊、手术需求,为复工复产各行各业做好健康保障。

  据了解,五一假期,首日预约手术超过50台,各科医护团队忙碌不停。预约专家门诊量每日上涨。为了门诊住院人员的医疗安全,潍坊市中医院强化体温筛检、环境消杀和预检分诊,实行严格的入院抗体检测和单人陪护制度,医院对每日防控情况进行检查调度,一手抓医疗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假期内的医护人员格外忙碌。

  出入口设置严格体温筛检,出示“绿码”入院

  实行严格的入院抗体检测

  医院总院区、东院区、滨海分院各科室全部开放,专家门诊、医技检查、各类手术正常运行,医院特别强化疫情防控与急诊急救保障能力。预检分诊、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急救中心24小时畅通绿色急救通道,在分别安排急诊、内科、外科、骨科、脑病、妇产等科室的正副科主任实行全时值班制的基础上,强化多学科联合急救和夜间脑病、心血管病、外科、产儿专家组,从各方面强化保证救治成功率。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就医患者的安全,医院每日进行严格消杀,实行预检分诊,只有体温正常且持有手机健康通行码的患者才能进入门诊、预约手术。原则上只允许一位家人陪护,谢绝探视。来院时请戴好口罩,注意保持人员距离,做好防护。(通讯员 赵长林)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