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20-05-07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4月28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先进、促进工作,较快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潍坊市召开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会议。

  会上,潍坊市人民医院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是市直卫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党委书记张晓乙代表医院领奖。同时,潍坊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荣获“潍坊市工人先锋号”;职工徐建秀、于振刚 、王海波、李月波、张文利、武双双 、王海庆、谭薇、褚瑞海、肖婷等人荣获“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肖婷代表获奖个人宣读了倡议书。

  肖婷宣读倡议书

  会后,张书记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讲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被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感到这份荣誉沉甸甸的,包含了各级领导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期望和鞭策。我们一定不负期望、不负重托,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潍坊建设,特别是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潍坊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纷纷向院党委提交请愿书、请战书。医院在率先向湖北派出医护骨干的同时,牵头组建了潍坊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把最优秀的专家团队和最先进的设备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尽到了我们应尽的职责。我们要以这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把获得的荣誉作为新的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周利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