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开展关爱劳模口腔健康活动

2020-05-06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劳模身心健康,4月29日,市总工会举行全市“关爱劳模口腔健康活动”启动仪式,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出席仪式并发言。工会主席戴青梅陪同出席。

  张书记在发言中讲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是一所有着139年历史的百年老院,弘扬先进精神、关爱劳模人物,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一直是医院的追求,医院将全力支持和开展好市总工会“关爱劳模口腔健康活动”,为全市劳模的口腔健康做好保障。

  我院牙科专业是潍坊市市级重点专科,拥有医护人员52名,其中高级职称3名,副高级职称5名,博士研究生4名,硕士研究生25名,划分为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种植及齿槽外科等八个专业,年接诊患者近7万人次。

  近年来,科室积极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学科规模、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配有德国西诺德CBCT、德国牙科数字化X线机全景机等先进设备,同时拥有先进的消毒灭菌设备及专门的消毒室,按标准进行医护人员及患者防护,真正做到“一人一机一消毒”。

  医院将全力安排好全市劳模在检查期间的各项事宜,竭诚服务,确保任务顺利完成。(通讯员 周利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