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口腔医院潘新东荣获“潍坊金牌工匠”称号

2020-04-30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8日,潍坊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会议召开。潍坊口腔医院潘新东、郭英娜医师分别参加了主会场和分会场。

  会上,潍坊口腔医院潘新东被潍坊市总工会授予“潍坊金牌工匠”荣誉称号。

  潘新东,男,48岁,中共党员,潍坊口腔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副高级。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服务分会委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分会常委、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分会常委、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口腔种植亚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潍坊市医学会口腔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医学会医疗事故争议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该同志品德高尚,时刻以患者为中心,设身处地的为患者着想,本着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帮助患者选择经济、实用的修复体,操作过程中动作轻柔,尽量减少患者的不适,在全院职工中起到了表率作用。

  在业务方面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相继开展了“IMPRESS3铸瓷”、“先天性无牙患者的修复”、“精密附着体的修复”、“全口义齿的种植修复”等先进技术,引进CAD/CAM、X5等先进设备开展新技术,成为我市烤瓷镶复技术带头人,部分治疗项目填补了市内空白。创新治疗模式,率先在市内口腔医疗行业开展医护四手配合,彻底改变了原来的临床医生独立操作、病人候诊时间长、治疗时间长的现象,简化了医疗程序,深受患者好评。

  该同志于2019年被评为“潍坊工匠”以来,带头成立口腔美学工作室,不断创新治疗技术、提高治疗效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先后荣获潍城区十大杰出青年、潍城区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潍城区十佳金牌职工、潍坊市保健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通讯员:单婷婷)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