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查体须知

2020-04-26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为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潍坊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实行健康体检全面预约就诊,请广大市民知晓并配合。

  1.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管理中心实行预约制体检,未预约人员禁止入内。体检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口处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

  2.来院体检人员,请凭“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申请方式见下)进入。进入体检中心一楼,请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男士在2楼前台、女士在3楼前台领取一次性床单,体检全部结束后将床单放入医疗废物专用垃圾桶内。

  3.启用新的叫号排队系统,体检流程按电子导引顺序就诊。就诊过程实施“一人一室”,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保持1米以上距离,间隔座椅就坐。

  4.早餐以打包便当取代开放式聚餐,建议带回食用。

  5.请做好检前准备:体检前一天进食温软易消化清淡食物,避免饮酒,当日晨禁食禁水,女士及41岁以上男士请充盈膀胱。

  6.体检全部项目请及时完成,如有放弃项目请将导引单交至体检所在楼层前台。

  7.不再发放纸质报告,检查结果可在微信上自行查询。查询时间为体检全部完成2周后(做胃肠镜的除外)。

  8.预约方式

  预约可通过网络预约或电话预约。

  网络预约需关注潍坊市人民医院微信服务号(weifangph),在微官网中进行预约。

  电话预约请拨打下列电话进行预约、咨询:

  1F个人体检咨询:8192071  8675565

  1F团检报告:8675580

  2F男宾:8192652

  3F女宾:8192653

  4F胃肠镜:8675590

  贵宾体检:8192186

  咨询电话:8675586  8675567

  团检预订:报表邮箱ctzx5586@163.com 

  附:“山东健康通行码”申请方式:

  【方式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点击“防疫专区-健康通行卡”,完成通行码申请。

 

  【方式二】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健康通行码”页面,完成通行码申请。

 

  【方式三】下载“爱山东”APP,选择首页“热点应用-健康通行码”,完成通行码申请。

 

  温馨提示:申请健康通行码时务必填报真实信息,如隐瞒、虚报等将承担法律责任。

  推荐使用支付宝申请,实名认证用户信息自动匹配,申请更快捷、更方便。(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