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关于来院就诊使用“山东健康通行码”的公告

2020-04-26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为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保障您和他人的就医安全,所有来潍坊市人民医院患者及陪同人员,均需凭“山东省健康通行码”进入门诊就诊。

  1.为避免排队,减少人员拥挤,请患者及陪同人员来院前提前申请“健康通行码”(申请方式见下),进入门诊前主动出示,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2.老年人及儿童等不便申请健康码者,可由家人代办,申请成功后代为出示或打印纸质健康码。

  3.医院实行全面预约就诊,每位患者限一名陪同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诊疗时“一医一患一室”。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潍坊市人民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附:“山东健康通行码”申请方式:

  【方式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点击“防疫专区-健康通行卡”,完成通行码申请。

  【方式二】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健康通行码”页面,完成通行码申请。

  【方式三】下载“爱山东”APP,选择首页“热点应用-健康通行码”,完成通行码申请。

  温馨提示:申请健康通行码时务必填报真实信息,如隐瞒、虚报等将承担法律责任。

  推荐使用支付宝申请,实名认证用户信息自动匹配,申请更快捷、更方便。(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