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口腔医院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2020-04-05 12: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  为提升医院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严防发生网络安全责任事件,提高全员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根据潍坊市卫健委《关于开展突出网络安全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潍坊口腔医院(潍坊市南关牙科医院)于近期在明德院区和奎文院区举行了多场网络安全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医院网络安全工作组组长、党总支副书记、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注册信息安全专员韩军主讲,各院区共计200余人分批次、分场地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做好备案及等级测评工作,并要求加强各类邮箱、帐号的安全防护,加强各类软硬件维护和更新。并要求建立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杜绝因内部人员问题发生的失、泄密事件。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医院网络安全重要性,也给医院日常工作中如何注意信息网络安全防范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全院职工在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医院网络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医院网络安全,为今后的临床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武珊)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