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推进潍坊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启动会

2020-03-12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作为潍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为全力助推潍坊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冲刺,充分发挥对学校医学教育的支撑作用,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3月9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推进学校更名医科大学启动会。院党委书记张晓乙、院长助理胡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胡强首先对照《潍坊医学院2020年更名医科大学工作实施方案》对附属医院主要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及时间安排进行了通报,并根据需准备的支撑材料目录进行了工作部署。

  张晓乙书记指出,创建医科大学是潍坊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对学校和医院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为保证更名医科大学目标顺利实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协同配合,严谨求实、凝练特色,体现我们医院的素质、水平和能力。下步,医院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分工负责,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该项工作落实落地。(通讯员  管晖)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