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0-03-09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增强科研创新力,提高学科建设水平,3月6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人才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副书记孙丽福,副院长王炳武,总会计师魏文涛,院长助理胡强,部分博士、科研骨干代表以及人力资源部、科教部的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主任苏志德对潍坊市人民医院目前人才现状以及近三年各类人才工程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科教部主任柳林对2020年医院拟出台的申报高层次科研激励政策进行了汇报并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随后,各位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医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使用等畅所欲言,就课题申报、科研平台与机制建设、多学科合作、科研与临床有机结合、科研信息数据库、成果激励措施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参会院领导进行了解答。

  王冰院长指出,人才是医院的核心资源,是医院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医院将继续加强人才工作的机制建设和平台建设,为优秀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同时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追踪前沿技术;积极建言献策,深耕细作,早出成果。

  张晓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座谈会是医院在新年之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召开的第一个会议,足见医院对人才工作的重视。感谢大家对医院人才工作、科研创新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医院汲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大政策、机制、平台建设力度,把人才工作做细,将科研创新能力提高到一个更高水平。他要求参会的职能部门认真汇总整理座谈人员提出的意见,统筹制订措施,分门别类逐一落实,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培养、管理使用的细节,完善推动科研创新的配套政策,从而更好地为潍坊市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发挥作用服好务,加快推动医院医教研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提升医疗技术创新力、竞争力。(通讯员 田羿鹏  韩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