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实行分时段就诊

2020-03-03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潍坊市人民医院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严密防控,冲锋在前,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坚决为人民群众筑牢护佑生命的防火墙。

  防控期间,医院除牙科和颌面外科仅开放急诊诊疗外,其他各专业门诊均有医生出诊,急诊和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为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医院实行非急诊患者分时段、全面预约就诊,请广大患者知晓并配合。

  1.严格实行“实名制预约”制度,门诊只接受实名预约挂号,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挂号,请您务必预约后来院就诊。

  2.为减少您在院滞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请您按照预约时间段提前30分钟到院就诊。

  3.每位就诊患者限陪同人员1名,患者及陪同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4.门诊大厅入口设有预检分诊处,请患者及陪同人员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诊区后请配合诊区工作人员进行二次测温。

  5.有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或有流行病学史的患者,请自觉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6.如实阐明流行病学史,若有故意瞒报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室”规定,候诊、取药和检查时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保持1米以上距离,间隔座椅就坐。(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