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抵达黄冈,结束培训后将进入医院展开工作

2020-02-03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1月28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二区于振刚、呼吸内科一区徐建秀、重症医学科王海庆、感染性疾病科武双双、感染管理办公室肖婷、呼吸内科一区张文利组成的第二批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队从济南飞赴湖北,于当日晚上7点多抵达武汉,10点紧急赶到黄冈。

  1月29日上午,医疗队分小组开会,队长于振刚为大家讲解了注意事项。随后,第二批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召开动员会,号召大家加强个人防护,团结协作,在关键岗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下午,医疗队员进行穿脱防护服等防护意识和技能培训。

  队员们做好了应战准备,为了方便戴帽子,武双双、肖婷、张文利都剪短了长发。向姑娘们致敬!无论怎么剪,你们都是最美的!

  今日上午,医疗队员继续进行穿脱防护服以及工作流程培训。随后,奔赴医院展开战斗。(通讯员 季晓琳)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