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带队走进李家社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

2019-11-25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驻地社区实现共建共享,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潍坊市人民医院各党总支、支部带领广大党员积极走进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11月21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广文街道李家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广文街道党工委书记迟安斌,广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家社区党委书记张建民参加了活动。

  行政党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心肺复苏急救演练培训。我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主任王娟玲为50余名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行政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现场操作示教。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在培训中了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与技能,提高了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张晓乙书记谈到,医院将继续按照“双报到”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社区做好事、办实事,扎实推进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

  广文街道党工委书记迟安斌,广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家社区党委书记张建民分别介绍了街道和社区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党组织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迟书记表示,社区工作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提升街道综合管理水平,与驻地单位真正实现共驻共建。

  按照市委、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前期,我院分别与广文街道李家社区、梨园街道樱园社区和庄家社区根据自身资源优势和辖区需求情况协商列出了“三张清单”,明确了为民服务项目内容。全院6个党总支、24个党支部800余名党员积极对接联系服务社区,通过开展现场义诊、健康宣教、疾病科普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社区落实“双报到”工作,把“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通讯员 孙娟娟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