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门诊今日开诊

2019-11-18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潍坊市人民医院自开展日间手术以来,为及时准确地了解患者信息,搭建更为安全的围术期平台,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医疗机构麻醉科门诊和护理单元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7〕1191号),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门诊于今日正式开诊。

  主要职责 

  对拟施日间手术的患者进行术前评估,指导术前准备及术后随访咨询等。

  地点

  门诊部三楼门诊手术室

  出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2:00,13:30-17:30

  诊疗范围

  1.日间手术患者的麻醉前评估;

  2.拟行无痛手术治疗(无痛分娩、无痛纤支镜、无痛人流、无痛胃肠镜等)的患者,进行麻醉前评估;

  3.拟收住院手术治疗有合并症或并发症的患者,可到麻醉门诊进行麻醉前评估,给予相应处理及会诊意见,避免住院后因合并症或并发症而推迟手术,延长住院时间;

  4.承担门诊或住院患者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通讯员 罗艳华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