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赴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2019-11-18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下午,潍坊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孙丽福同志带领各党总支、支部副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共计51人,前往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学习,共同接受教育洗礼。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宣誓牌前,孙丽福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主题展厅。大量精选的图片、珍贵的文献、精彩的视频,让参观者回顾了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发展的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潍坊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介绍,相互交流感想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通过现场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医院各项工作中来,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通讯员   孙娟娟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