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为527名“文明出租车驾驶员”免费查体

2019-11-07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出租车驾驶员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尊重和关爱,潍坊市中医院携手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开展了为文明出租车驾驶员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IMG_256 

  IMG_257 

  自11月4日开始,分5批次为潍坊中心城区273辆文明出租车的527名驾驶员进行健康查体。体检项目包括:内科、血压、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超(肝胆胰脾双肾)、尿常规、血常规、肝功、总胆固醇、甘油三酯、血糖、肾功。

  免费健康查体活动第一天,奎文区出租车公司和谐雷锋车队驾驶员代表在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军同志的陪同下,代表全体文明出租车驾驶员向潍坊市中医院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的哥的姐们内心也是感动满满。

  参检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从心里感到高兴,这是对我们文明运营和爱心奉献的认可,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去服务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加公益活动,擦亮出租车行业这个文明城市的“窗口”,为文明潍坊增光添彩”。奎文区出租公司和潍坊交运出租公司的108名文明出租车驾驶员参加了第一天的查体活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