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孙平平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11-01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0月27日,第二届“非你默属,例例绽放”病例点评大赛半决赛在苏州举行。潍坊市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主治医师孙平平在半决赛中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我院是山东省唯一一家晋级医院。

  “非你默属,例例绽放”病例点评大赛在辅助生殖领域有极高赞誉,由全国辅助生殖领域100余名资深专家组成主席评委团。本次大赛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学锋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孙赟教授担任主席评委。大赛横跨28座城市,从全国200多家医院生殖医学中心245名选手中通过海选赛、复活赛、区域赛、半决赛选拔8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孙平平熟练掌握辅助生殖技术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在病例点评大赛中沉着冷静、观点清晰、点评到位,面对评委团们的提问思维敏捷、对答如流,应对其他选手及其亲友团的挑战从容不迫,最终凭借严谨、厚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实力,在高手如云的选手队伍中脱颖而出。(通讯员 谢金龙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