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台湾牙科技工专家代表团来潍坊口腔医院参观访问

2019-09-06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2019年9月2日下午,参加潍坊市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台湾牙科技工专家代表团一行11人,来潍坊口腔医院参观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潍坊口腔医院院长王鹏、副书记韩军、副院长李宜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台湾专家代表团并对代表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鹏院长向台湾客人详细介绍了潍坊市口腔医学发展现状和潍坊口腔医院建设及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陪同台湾客人参观了医院门诊、教学和科研场所,并参观考察了口腔医院的瓷睿刻即刻修复、口腔根管显微等专业技术项目。口腔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来访,对增进海峡两岸口腔同行的相互了解,进一步促进两地口腔发展和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台湾客人对潍坊口腔医院的现状和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赞扬,纷纷表示要加强合作与交流。(通讯员  韩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