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门诊HIS新版本培训工作启动

2019-09-03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8月23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在外科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门诊HIS新版本培训动员会,同时门诊HIS首期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张晓乙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培训工作启动。院长助理胡强主持会议。出诊的临床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培训是新版HIS上线前的重要环节,关系到项目实施能否顺利进行及上线后临床诊疗的工作效率。门诊培训工作涉及的专家多、人员分散、工作量大,对此,医院统一部署,制订了详细的培训计划,确保培训工作的覆盖面与培训质量。为使参训人员尽快熟悉新系统操作方法,信息网络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方面安排高级讲师进行全过程的诊疗流程讲解,另一方面开放信息网络培训教室搭建测试环境,让参训人员在亲身演练中提高对系统的熟悉度。

    张晓乙书记全程听取了新系统现场讲解,并亲自到现场查看了首期参训人员上机演练情况。 (通讯员 郭泉成 冯彬)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