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省医保局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应用情况

2019-09-03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8月15日上午,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郭际水、基金监管处处长张庆国等领导在潍坊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陈延爱、副局长李宗泉陪同下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原副院长逄力男,副总会计师杨燕萍参加,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列席。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医保管理办公室主任柴萍关于医院应用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及医保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异地联网结算窗口及病房医生站智能监控系统的应用情况。

  潍坊市人民医院作为潍坊市最早一批智能监控系统的试点医院之一,自2016年起就上线了医保智能监控系统。此次被选为“国家医保局‘两试点一示范’医保智能监控示范点”的调研对象,体现了省市两级医保局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开展该项工作的认可。(通讯员 崔冬璇)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