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住培中心郭媛到潍坊市人民医院指导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2019-09-03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8月1日,山东省住培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郭媛应邀到潍坊市人民医院,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院长助理胡强的陪同下视察了全科医学科病房,对配套的医疗设备设施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午3点,郭媛在医院礼堂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中发现问题及对策”为题进行讲座。张晓乙书记出席并致欢迎词,院长助理胡强主持。基地主任、教学主任、基地秘书、科主任、护士长、带教老师(含协同基地和基层实践基地)、带教秘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525人参加了学习。

  郭媛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从住培评估目的与依据、评估发现问题、对策与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特别是就目前潍坊市人民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给出了解决方案。 (通讯员 王瑞梅)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