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果酸护肤,让你这个夏天美起来

2019-08-21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早在公元前57年克利奥帕特拉就使用牛奶和葡萄酒亮丽肌肤1700年前浪漫的法国美女也曾使用陈年红酒美肤在世界各地用水果和葡萄酒美容的记载比比皆是今天,小编也给您介绍一个水果美容的秘笈——果酸活肤。

  果酸即α-羟基酸,是一类自然界存在的无毒物质和相关的化合物,主要来源于各种水果、酸奶、果酒,故俗称果酸。

  那什么是果酸活肤呢?

  果酸广泛应用于皮肤美容护理,属于一种剥脱美容术。是用合适的浓度的果酸,通过果酸的渗透性渗透肌底,让表皮不健康的皮肤加快剥脱角质,降低角质形成细胞的粘连性,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纠正毛囊导管口角化异常,去除过度堆积的角质细胞,防止毛孔阻塞,改善表皮新陈代谢,加速死皮脱落,令毛孔收细,皮肤更加娇嫩。

  果酸的主要适应症有哪些呢?

  轻、中度痤疮,痘坑、痘印、黑斑、黄褐斑、肤色暗沉、毛孔粗大、毛周角化、皮肤淀粉样变等等。

    操作过程:

  果酸活肤术后注意要点有哪些?

  1.术后避免日晒。使用防晒剂,日间室内间隔4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剂;日间室外间隔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剂,以减少紫外线引起色素沉着的发生。

  2.换肤部位保湿护理非常重要,因此果酸治疗后应使用医学护肤品,减少皮肤刺激,促进皮肤的再生和修复。

  3.避免与其他角质剥脱剂同时使用,使用了维甲酸类药物者慎做。

  4.为避免产生疤痕,在皮肤恢复正常前,请勿刮毛、剥除结痂、抓皮肤瘙痒处。

   果酸分子结构简单,渗透性强安全有效,耐受性好价廉、简捷既可治病又可美容姑凉们是否心动了呢?(通讯员 王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