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口腔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活动

2019-07-02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潍坊口腔医院党总支在7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党总支采取分院区、分支部等方式组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在党总支书记王鹏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精神、重要内容及贯彻落实。 

 

  会后,各院区开展了交流讨论,确保学习行之有效。今后医院党总支将依托“灯塔大课堂”平台定期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保证党员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 

  潍坊口腔医院在建院伊始就成立了党支部,后来于2018年2月成立了党总支,提出“不忘初心抓党建,铸就品牌惠民生”主题,形成了“一三七一”党建工作法,患者、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有力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并于2017年创建为潍坊市党建工作示范点,于2018年2月被授予潍坊市先进党组织,形成了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的良好局面,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医院发展的助推器。(通讯员 王栋)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