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副市长李平调研督导潍坊市人民医院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2019-07-02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日讯 6月20日上午,潍坊市副市长李平调研督导潍坊市人民医院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李长祥,市迎审工作指挥部和市卫健委的其他领导;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平副市长一行对潍坊市人民医院门诊部、室外吸烟区、发热门诊以及医院公共区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她强调,要按照精细、到位、彻底的标准抓好每一项工作,特别是细节要抓实、到位。排查整治要再加力,实施精细网格化管理,加大整改落实力度。 

  吴海源主任要求医院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及时开展“回头看”,检查涉及到的问题三天之内必须整改完成。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李长祥和市迎审工作指挥部的领导对一些细节改进给予了指导。 

  督导结束后,潍坊市人民医院立即召开会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对号认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整改。(通讯员  杨舸)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