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感染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9-07-02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日讯 6月13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在医院礼堂召开感染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正副主任200余人参会。副院长王明臣主持会议。 

  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凤霞从院感事件引起的思考、医院感染法律法规、医院感染诊断等方面进行了感染管理知识培训。王明臣副院长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关于江苏省东台市人民医院血液透析患者感染丙肝事件有关情况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潍坊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自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部署了下一步感染管理工作的重点。院长王冰强调,感染防控同医院等级评审同样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意识,将存在问题分为院、科两级分别理顺,务必整改到位,所有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感染防控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落实感染防控制度和措施,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医院感染相关知识考试。(通讯员 徐赫)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