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医生跨业手术失败引发……

2019-06-17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7日讯  近日,我院普外科医生许加友,通过对自身长年手术技巧的评估,外加一点小自信 ,采用传统外科手术方式跨专业施行一例,自行车后轮侧壁伤口缝合暨轮胎补片粘合术,简称车轱辘补胎术。

  

 

  手术过程顺利,正当许医生为,发现一门创业新手艺,而沾沾自喜时,术后打气发现气体通道仍有泄气指征,已无力回天。

  

 

  打气前后对比,遂无奈宣告“手术”失败,跨行创业梦碎,发圈共勉。

  

 

  哪成想发朋友圈后,竟引诸多同行,建言献策出主意,传经送宝想办法,宛如一场“多学科会诊”,上支架的、填塞的、微创介入的、器官移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咱们这些医护真是太太太太太皮可爱了,这个虽然是玩笑,但其实,古今中外的医生,干的都是技术活,为了提高技艺、精益求精、减少患者痛苦,许多医护人员就是这样,对着某一类操作不断练习,为更好的自己努力,为患者的疗效与安全努力。

  所以说,自行车修不得就修不得吧,还是让我们的大夫们用双手来拯救更多的生命吧! (通讯员  韩星波)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