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携手运动 · 共享健康 | 潍坊市中医院举行第三届健步骑行活动

2019-05-22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2日讯 5月19日上午,“携手运动·共享健康”潍坊市中医院2019年(第三届)健步骑行活动在风光迤逦的虞河畔举行。潍坊市中医院职工及家属、规培学员、中颐公益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健步骑行活动。

 

  上午7点30分,所有选手已经就位,队伍中有英姿勃发的青年,也有花甲之年的长者,大家摩拳擦掌、做足准备,纷纷期待在风景如画的虞河畔留下自己健康的足迹。随着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怀安同志宣布活动开展,大家共同踏上这场健步骑行之旅。

 

  随着活动的进行,“健走军团”已逐渐变成一条长龙,大家沿着虞河景观带向南直行,沿途春风拂面、一路鸟语花香,不少队员都被春色吸引,驻足观看,合影留念。骑行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沿着河边一路飞驰电掣、畅撒汗水!在蔚蓝的天空下,在万物吐翠的虞河沿岸,一路上欢声笑语健步骑行者们,共同构成了当天活动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健步骑行结束后,队员在体彩健身广场集合领取活动纪念品,并举行了抽奖活动,其中的40余位幸运参与者抽取到了活动奖品。健步行是一项将运动健身于娱乐互动结合的新运动模式,大家沐浴着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体验着绿色环保出行带来的快乐,品味着健康生活的好心情,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