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成功举行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

2019-05-10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10日讯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医院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彰显护士风采,2019年5月7日,潍坊市中医院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在综合楼2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理事长牟作峰同志,院长、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苏茂泉同志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各科正副护士长及护理人员400余人参加本次表彰会议。会议由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楼同志主持。 

  会上李国楼同志宣读《潍坊市中医院关于表彰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潍坊市中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中医护理岗位经络腧穴竞赛、护理授课竞赛优胜团体和个人的决定》,并由院领导班子分别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理事长牟作峰,院长、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苏茂泉同志为荣获“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科室”的先进集体颁奖 

    

  党委委员、执行理事王学功,执行理事、原党委副书记李恒慧同志为荣获“中医特色护理示范病房”的先进集体颁奖 

    

  党委委员、执行理事张伦忠,工会主席、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怀安同志为荣获“优质护理服务明星”的先进个人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磊同志为荣获“健康守护天使”的先进个人颁奖 

    

  院长助理季波,副总会计师李春晓同志为“经络腧穴竞赛、护理授课竞赛”优胜选手颁奖 

  苏茂泉同志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向全院千余名护理人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肯定了近年来我院护理工作在奉献进取中取得的瞩目成绩,并激励全院护理人员要从护理理念、护理技术和中医护理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优质护理服务品牌。 

    

  院长、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苏茂泉同志发表讲话  

    

  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楼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还进行了南丁格尔誓言宣誓仪式。全体护理人员同声诵读,铮铮誓言回响在耳边,激励着所有护理人员不忘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南丁格尔”誓言。 

    

  宣读南丁格尔誓言 

  表彰会议结束后,一首动听的《中国护士之歌》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一字一语间溢满了护理人员用奉献浇灌生命,用生命守护生命,以优质护理服务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除此之外,幽默诙谐的小品《产科变奏曲》、令人惊叹的中医特色疗法展示《平衡火罐》、强烈民族色彩的哈尼族舞蹈《哈尼米里》、饱含深情的合唱《真心英雄》、优美动听的歌伴舞《爱心花园》、让人捧腹的相声《彬彬有礼》使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在一首别出心裁的快闪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晚会落下帷幕。 

    

  表演唱《中国护士之歌》 

    

  小品《产科变奏曲》 

    

  平衡火罐展示    

    

  哈尼族舞蹈《哈尼米里》 

    

  合唱《真心英雄》  

    

  歌伴舞《爱心花园》    

    

  相声《彬彬有礼》 

     

  快闪合唱《明天会更好》 

  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告别今天,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风景线,用青春践行白衣天使不变的承诺:护佑众生,关爱健康!(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