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浓情母亲节,献给“特殊妈妈”的健康礼物

2019-05-07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7日讯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潍坊市中医院党委开展为市儿童福利院的“特殊妈妈”们免费健康查体活动,为她们送上一份母亲节的健康礼物,祝她们母亲节快乐,健康幸福。 

  潍坊市中医院开展为市儿童福利院员工免费体检活动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建成于2010年,主要负责接收、安置全市城乡生活无着的孤儿、弃婴,目前共收养18岁以下儿童200多名,是全市唯一的专业儿童福利机构。 

  

  潍坊市中医院健康管理科成立于2008年,位于潍坊市中医院体检楼一楼,建筑面积近2000平米,近年来,在医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健康管理科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体检质量过硬、服务优良、环境舒适、特色突出,年体检近5万人次的潍坊市大型医疗健康管理科,多年来,一直担负着全市公务员体检、市直机关重点保健对象体检、市级重点企业家、企事业单位及全市人民的健康体检任务,为保障潍坊市市民的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潍坊市中医院健康管理科以“服务于民、奉献于社会”为宗旨,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目标,建立了完善的健康体检绿色通道。为满足体检工作需要,配备了一流的医学诊断设备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临床物理检查、彩超、心电图、X线及各项化验检查均可一站式完成,体检项目全面、体检结果准确及时,为体检者提供全方位的一条龙服务。    

   “健康是金”,拥有美好的生活和健康的身体是每个人的向往,没病不等于健康,疾病可以预防,预防重于治疗,随着人们预防保健意识的提高,健康查体将成为人们维护健康的必然趋势,定期健康体检更显得尤为重要,“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潍坊市中医院健康管理科将以现代化的技术设备、完善的医疗网络、专业化的医学水平和优质的服务,做您健康的守护神,幸福的使者!(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