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中山大学董光辉教授到潍坊市人民医院作国自然申报专题培训

2019-05-07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7日讯 为实现高层次科研立项突破,2月22日,潍坊市人民医院特邀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董光辉教授到院进行国自然申报专题培训。院长助理胡强出席,医院科研“英才计划”成员、博士毕业生、各科室科研骨干参加了培训。

  上午,董教授进行了国自然申报书的现场点评和指导,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国自然申报书逐一给予详细点评和讲解。下午,董教授做了《项目申请书撰写技巧及关键要点解析》专题讲座,结合案例,从创新性和细节方面全面阐释了标书撰写的各个要点,对国自然申报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院长助理胡强指出,医院科研的突破寄托在高端人才上,希望医学博士和科研骨干能够进一步树立科研意识,提升科研思维,充分利用前期研究基础,争取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科研突破。(通讯员 郝文浩)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