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

2019-05-07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7日讯 4月4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在职工礼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部署有关工作,要求全院职工全力以赴完成好迎评任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宣读了潍坊市人民医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对迎评工作作详细的任务分工和要求,党委书记张晓乙作动员讲话。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正副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王冰院长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开展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今年市卫健系统第一大攻坚战。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创造一流的卫生环境和卫生服务环境为目标,按照市卫健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各项标准,广泛动员,明确职责,精心实施,形成纵向横向网格式工作格局,在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和病媒生物防控、加强医疗废弃物处理、营造氛围等方面抓实抓牢,整改到位。

  张晓乙书记强调,医院作为窗口行业,在卫生城市复审中承担着重大责任,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迎审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突出迎审工作重点,将迎评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迎审各项工作,确保在全市复审工作中走在前列。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