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9-05-07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7日讯  4月4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院周会,重点部署全院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原副院长逄力男宣读了医院《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基础,切实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为医院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同时,逄力男对近期全国几起重大安全事故进行通报和分析,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持边查边改、真查真改;加强危险化学品存储、使用管理,进一步规范程序、落实制度;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制,全力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党委书记张晓乙强调指出,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将对集体和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需要人人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紧抓安全时刻不放松,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持续稳定。(通讯员 王伟 高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