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奎文区委书记刘泮英一行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07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7日讯   4月15日上午,潍坊市奎文区委书记刘泮英,奎文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强,奎文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侃宗一行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副理事长孙丽福、副院长王明臣及部分职能科室主任陪同调研。

  刘泮英书记指出,今年,奎文区委、区政府要求各部门主动对接辖区内重点单位,上门了解各单位诉求及问题,主动沟通解决。市人民医院作为潍坊市公立医院龙头单位,在保障辖区内百姓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奎文区将加大保障力度,维护医院稳定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的就医环境。

  张晓乙书记代表医院对奎文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潍坊市人民医院也将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在医院周边环境改造、交通规划、医疗环境维护等方面开展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感受,助力奎文发展。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