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院长苏茂泉同志荣获“潍坊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05-05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5日讯   4月28日上午,潍坊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大会对全市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会上,潍坊市中医院院长、副理事长苏茂泉同志被授予“潍坊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潍坊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现场

   

  苏茂泉同志现任潍坊市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同时担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分级诊疗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潍坊市中医药学会中医健康文化学术委员会主委等职。是潍坊医学院医院管理系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潍坊市政协委员,奎文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苏茂泉同志认真履行院长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为医院健康快速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在全市医疗健康事业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以打造百姓放心满意医院为目标,改革创新不停步,趟出了一条改革的新路子;他注重发展与群众需求相结合,提质增效惠民生,让群众看病更放心,医院综合实力跃居全国地市级中医院前列,群众就医满意度列委直医疗单位第一名。他倡导医院发挥地区中医龙头带动作用,牵头组建潍坊市中医医疗集团,率先成立潍坊市远程医学会诊中心、远程医学影像中心、远程心电诊断中心、远程病理诊断中心、智慧药房、互联网医院,为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方便百姓就医、加快推进中医药强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引领示范之下,全体职工同心同德,迸发干劲热情,潍坊市中医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实现了超常规快速发展,在全国公立医院改革试点经验交流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国家、省市各级领导也多次到医院视察和调研,省内外参观考察者络绎不绝。医院先后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重点中医院、全国医患和谐医院、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等多个荣誉称号。个人先后荣获“全省卫生系统工会先进个人”、“全省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全省卫生系统支持工会工作领导干部”、“全市卫生系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先进个人”和“潍坊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