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王好道一行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08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8日讯 2月27日上午,潍坊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王好道、四级调研员张洪才一行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副院长王明臣及部分职能部门科主任陪同调研。 

  潍坊市人民医院医疗部主任王天民就医院医改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部分职能部门科主任与调研组就医改、医保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调研组专家表示,医院作为潍坊市医疗技术中心和质量控制中心要发挥其作用,将基层医疗机构统一起来,带头做好分级诊疗,实现双向转诊,同时下沉资源,带动基层医疗机构发展。正视并重视医疗纠纷,多措并举解决问题。调研组还表示,此次医政、医改、医管“三医”联动,成立医政医改组到院调研,目的就是听取医院意见,帮助医院解决问题,为医院做好服务。 

  调研组分别就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以及2019年卫健委的工作重点和2019年新的绩效考核办法给出了指导意见。(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