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总工会领导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08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8日讯  2月27日上午,潍坊市总工会副主席吕梅贞、女工部主任彭莉芳在市卫健委副主任蔡威、医务工会副主席魏芳的陪同下,对潍坊市人民医院“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工会主席戴青梅陪同。

 

    座谈会上,张书记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工作情况和对“爱心妈妈小屋”的支持建设情况,戴青梅介绍了“爱心妈妈小屋”的管理使用及关爱女职工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吕梅贞副主席到医院门诊四楼实地察看了“爱心妈妈小屋”,并参观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和筹备中的知名专家门诊。她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在关爱孕期女职工方面所做的积极尝试给予了肯定,认为“爱心妈妈小屋”人性化的设置、温馨童趣的环境和医院关爱女职工的各种举措,解决了哺乳期女职工和就诊妈妈们的后顾之忧,充分体现了医院心系女职工、心系患儿家长的服务理念。(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