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举办“提升自身素养、和睦家庭关系”讲座

2019-04-08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8日讯  3月8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工会在医院礼堂举办了“提升自身素养、和睦家庭关系”讲座,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致辞,工会主席戴青梅主持。近500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张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潍坊市人民医院的女职工是好样的,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队伍,是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梦想的新时代女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像爱自己的爱人一样热爱我们的医院,像关心自己孩子的成长一样关心我们医院的进步发展,为潍坊市人民医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儿童智库专家宗春山作“先斟满自己的杯子”主题演讲。他从职场压力、婚姻之道、亲子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通讯员 王金岚)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