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成功举办第五届巴德中国乳腺诊疗规范化微创手术培训班 

2019-04-03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3日讯 3月27日,第五届巴德中国乳腺诊疗规范化微创培训班在潍坊市中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病房隆重开班,来自北京、河南、青岛、滨州等省内外30余家医院医师参与了培训。

  培训班由山东省立医院张华伟教授、潍坊市中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学科带头人李国楼教授带来了关于乳腺病变超声浅谈、乳腺诊疗标准化流程的讲座。之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乳腺微创手术的观摩,由李国楼教授带来了现场乳腺手术演示,对整个手术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手术操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的解读。

  2016年7月10日,巴德-中国微创乳腺外科培训基地在潍坊市中医院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巴德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7个微创乳腺外科培训基地。该基地在全国地市级医院范围属于首家成立,系潍坊地区唯一一家,而其他6家设立于国内知名省级三甲医院。

  潍坊市中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乳腺微创手术培训班,坚持以理论演讲、手术直播、病例讨论加学员分组分节段操作为课程形式,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班的医生能把乳腺微创手术专项技能带回到日常的临床工作中去。此次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收获颇丰,在相关平台给予高度评价。(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