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知名专家门诊将于4月1日开诊

2019-03-28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28日讯 为满足不同患者就医需求,进一步提高疑难疾病诊疗水平,经过积极筹备,市人民医院知名专家门诊将于4月1日正式开诊。 

  知名专家门诊设在门诊楼七楼,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有独立的诊室和候诊区,另外还设立了专门的采血室、心电图室和彩超室,可一站式解决患者就诊问题。知名专家团队涵盖医院各个专业的资深、知名专家,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牙科等专业,如遇疑难复杂患者,可立即进行MDT多学科专家会诊,代表了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医疗水平。 

  知名专家门诊首批入选专家63名,全部实行预约诊疗,患者可通过潍坊市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平台、支付宝平台、医院自助机、电话预约、诊间预约五种途径进行预约挂号。每位专家预约名额每半天不超过20人,诊区严格实施“一医一患一室”,方便专家与患者充分沟通了解病情,保护患者隐私。 

  医院专门成立了知名专家管理委员会,按照《山东省公立医疗机构知名专家诊察费管理办法》制定了潍坊市人民医院知名专家管理办法和收费标准,对知名专家入选条件进行了严格界定,知名专家必须医德高尚,具有奉献精神,临床工作经验丰富,在医疗领域造诣深厚,得到同行公认,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声誉。同时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一)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二)省级以上名中医专家;(三)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四)“鸢都学者”,潍坊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五)潍坊名医、硕士生导师、潍坊市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主委及以上职务,具备其中两项者。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