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喜报!潍坊市中医院连续六年荣获潍坊市“市直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2-15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5日讯  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加快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共潍坊市委、潍坊市人民政府在全市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推进会议上对2018年度全市各级部门涌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潍坊市中医院荣获“市直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先进单位”的称号,潍坊市中医院已连续六年获此殊荣,这是政府对潍坊市中医院努力奋斗、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党委书记、理事长牟作峰同志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2018年是潍坊市中医院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创新求实效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不断提升发展质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推出“一揽子”为民服务新举措,为加快推进“健康潍坊”和中医药强市建设,更好地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了更加积极的努力和贡献。2018年,医院荣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山东省优质公信力品牌奖、山东省健康管理奖等多项称号,十三个院士、国医大师、全国名老中医工作室落户潍坊市中医院,成功创建为国家重大疑难疾病中西医临床协作中心、国家高级卒中中心,成为全国首家中医互联网医院。医院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传承创新、提升品位、打造一流”的战略目标,始终坚持以中医为主的发展方向,始终把保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和提高中医临床疗效作为核心任务,医院得到了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位居全国地市级中医院前五强,为潍坊及周边地区的百姓健康不断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