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吴海源主任春节前夕到市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19-02-15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5日讯   2019年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同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亓传敬同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寇建辉同志一行到潍坊市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牟作峰同志,院长、副理事长苏茂泉同志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吴海源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医院急救中心,亲切看望一线医护人员,现场听取了医院急救中心一站式急救服务运行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急诊运行各项配备情况。 

    

  他对医院实行一站式急救和多学科联合救治模式,提高急危重症救治成功率给予好评。 

    

  在现场看望医护人员过程中,一位急诊专家得到了吴海源主任的特别关注。 

    

  这位急诊专家突发脑动脉瘤破裂导致全身瘫痪,在巨大救治压力面前,经医院多学科联合救治,不仅成功挽回生命,而且获得全方位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吴主任向这位历经生命考验的一线专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对医院多学科联合救治模式和能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今后在急危重症救治水平上不断提升,迈上更高台阶。他与大家一一握手,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一线,24小时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致以真挚的敬意。 

    

    

    

  吴海源主任一行来到门诊大厅,了解了节日期间门诊运行安排和一站式便民服务情况,并察看了部分中医药文化建设发展情况。 

    

  通过门诊部工作人员,了解到节日期间医疗服务工作正常进行,专家门诊与平时一样运行,手术、各类检查运行如常,各类项目不短缺、各种费用不增加,患者可以正常就诊,办理出入院手续等所有业务。 

    

  他现场还翻阅了《潍坊中医》院刊,并对进一步办好百姓喜爱的健康读物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海源主任与医护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医院继续实行无假日医院服务,保障百姓生命健康,为广大百姓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