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参加“党风政风热线”上线直播

2019-02-15 09:24: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5日讯  1月3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参加了由潍坊市纪委、市政府纠风办和潍坊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党风政风热线”栏目。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参加了上线直播,副院长王明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上线。 

  直播期间,卢书记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开设全科医学科门诊及专家坐诊情况,全科医生经过广泛的医学训练,熟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全身性疾病,掌握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与专科医生分工合作,双向转诊。潍坊市人民医院作为全省首批“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通过引进医疗救援专用直升机,建立“空中120”,大幅提升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能力和医疗急救服务水平,有效减轻各类突发事件对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危害。卢书记还向听众朋友介绍了2018年潍坊市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突破,通过持续推动医疗科技创新,构筑医院持续发展的新动力,不断加强医院突发医疗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急危重症救治水平。

  本次上线直播,共收到8位听众的热线电话和微友留言,卢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听众咨询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对听众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下线后,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向咨询问题的听众进一步了解情况,对听众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合理满意的答复。 

  (通讯员 魏云)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