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唇齿相依,潍坊可恩情人节美牙专场优惠!

2019-02-13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3日讯 年后第一个浪漫的节日到了,送给TA的礼物准备好了吗?想要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不如带TA来美牙,让TA从此绽放最美最自信的笑容,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份最走心的节日惊喜。

  可恩口腔情人节专场特惠

 

  1.牙齿冷光美白半价 2.美白瓷贴面套餐,低至半价 3.正畸专家周升才亲诊,凡签约矫正的客户,均赠送迪奥口红一支 4.瑞士高端种植体第二颗半价 5.免费体验美国iTero牙齿矫正诊疗仪,5分钟预知矫正后的你.

  体验黑科技iTero火热报名中

  云数字化矫正诊疗仪,5分钟预知最美的你。根据患者牙齿情况由计算机设计完成,跟牙齿形态比较接近,使上颚或下颚的牙齿依照预定的设计移动,让牙齿悄悄变整齐。还有优惠等你来申领!!! 云数字化矫正诊疗仪,5分钟预知最美的你。根据患者牙齿情况由计算机设计完成,跟牙齿形态比较接近,使上颚或下颚的牙齿依照预定的设计移动,让牙齿悄悄变整齐。还有优惠等你来申领!!!

   

IMG_257

 

  ★免口腔基础检查费、正畸设计费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充100元抵4000元(仅限冠军版)

  ★特价矫正5999元起

  牙齿美白、牙齿修复、牙齿美容,这些问题都能用它来解决——瓷贴面 

  瓷贴面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美白、修复或牙齿美容。它以现代数字化科技引导,美学雕刻工艺为核心,很大限度地保护牙体组织。

IMG_258

   数码定制:3D模型工艺,独身定制,对求美者牙齿进行多角度的拍照,根据脸型,嘴唇等,应用各种黄金比例,进行个性化的设计。 长久美白:采用进口贴面材料,坚固耐用,贴合性好,并且不容易染色,效果稳定。   

  磨牙度小:最薄达0.1mm,无需大量磨牙,最大限度保留牙齿原有结构。 无异物感:可以保存大部分甚至全部的舌侧形状,有效保护颌牙,舒适感佳。

  无异物感:可以保存大部分甚至全部的舌侧形状,有效保护颌牙,舒适感佳。

  长久美白:采用进口贴面材料,坚固耐用,贴合性好,并且不容易染色,效果稳定。

  瓷贴面的适应症状:发黄、颜色异样的牙齿,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齿表面有轻微缺损;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缝隙大等牙齿问题。

  报名预约电话:400-0536-611

  医院地址: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4759号(新华书店东临)

  可恩口腔医院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集口腔医疗、预防、保健和教学为一体,全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可恩口腔率先采用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模式,与多所口腔医学院保持长期稳定的技术联系与交流,拥有经验丰富的口腔技术专业服务团队,全套的口腔专业设备,为您提供最精准的口腔诊疗服务,是您看牙的放心之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