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组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31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1日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怀安的带领下,院党委办公室、工会、老干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劳模、困难党员及其家属,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首先来到了老书记辛仁庚家中,给老书记送去节日的祝福,徐怀安副院长详细询问了老书记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叮嘱他要放宽心态,保重身体。获悉老书记身体恢复良好,徐怀安副院长很高兴,鼓励老书记一定要好好休养。家属对医院的关心和照料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徐怀安副院长向老书记简单汇报了医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老书记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和感谢,并祝愿老书记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IMG_257

  “医院发展好不好,看看前辈脸上的笑容就知道”。在百岁老干部刘葆印家中,徐怀安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刘老的身体情况,并虚心听取了刘老对医院的期望。刘老表示看见医院现在的发展很高兴,对医院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祝愿医院以后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在退休老领导王忠礼家中,慰问组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唠家常,欢声笑语在屋子里回荡。老领导对医院这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各方面所取得的好成绩深感欣慰,徐怀安副院长认真聆听老领导的循循教诲,并表示医院能有今天的发展,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

IMG_259

  慰问组随后来到了潍坊市劳模于淑华家中,大家回忆起医院发展的每一年,每一幕,犹如场景回放,历历在目,于淑华表示自己参与并见证了医院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今天取得的成绩,自己与医院发展同行,与医院同呼吸,共成长。

IMG_260

  医院情系退休人员,退休人员心系医院。退休老干部们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医院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医院与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的殷切关怀。退休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