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1-31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1日讯 125日下午,潍坊市中医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鸿勇同志,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进国同志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牟作峰同志主持。 

IMG_257

  根据委党委要求,本次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牟作峰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调查研究11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切实做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及其成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落实。  

IMG_258

  王鸿勇主任对我院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王主任指出,医院领导班子理念超前、团结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推动了医院持续健康发展;2018年全市中医工作亮点纷呈,潍坊市中医院品牌正走出全省、走向全国,在全市中医药工作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重点明确、氛围和谐、效果明显、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同时,王洪勇主任对医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深化;二要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三是制度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化;四是工作方法要进一步科学化。 

IMG_259

  最后,牟书记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实在,体现了大家高度的政治责任,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我们务必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新动力、新里程,保持思想上不松懈、精神上不懈怠,行动上不停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来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