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好消息】潍坊市中医院住院病历复印不用特地跑啦, 网上预约快递到家!

2019-01-22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2日讯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医疗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及医疗保险费用报销等需要,出院患者对病历复印的需求急剧增加。 

  为更好地服务患者,让患者少跑路,潍坊市中医院自20191月起,推出住院病历复印支付宝预约并快递到家服务。 

  什么是"病历手机预约快递到家 

  凡在潍坊市中医院住院的患者,可通过“潍坊市中医院”支付宝生活号的病案复印功能在线预约,实现资料快递到家,无需再亲自跑到医院病案室复印。 

  怎么“约”? 

  进入“潍坊市中医院”支付宝生活号的“病案复印”功能。按照下图指引发起申请。 

 

  

 

 

 

  会不会有别有用心的人盗取我的病历信息? 

  线上复印操作流程虽然简单,但潍坊市中医院还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以保护患者隐私为第一要务。在办理业务时,您需要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由工作人员审核确认后,才会为您打印病历并密封。(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