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百家医院人才培养公益促进计划”捐助仪式举行

2019-01-22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2日讯 12月14日上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百家医院人才培养公益促进计划”捐助仪式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办公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

  院长助理胡强主持捐助仪式。胡强代表医院对光华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概况。他表示,过去的四年里,在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下,潍坊市人民医院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今后,我们将珍惜合作机会,充分利用光华科技基金会这个平台,不断促进高水平的“引进来”和“走出去”,以重点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全院各学科全面发展。

  医院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签署了医院人才培养公益项目捐助框架协议。此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潍坊市人民医院与光华基金会第三次合作成功,对于医院向着建设代表区域医疗水平的现代化医疗中心的目标迈进、加快推动医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柳林 郝文浩)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