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通过省胸痛中心现场验收

2019-01-22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2日讯 12月6日,山东省胸痛中心建设专业委员会派专家组对潍坊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现场验收。副院长王明臣介绍了医院概况。专家组听取潍坊市人民医院关于胸痛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后,现场查看了急性胸痛急诊分诊登记本、STEMI患者登记本、STEMI患者随访信息数据及相关资料,并来到急诊部实地查看了胸痛办公室、抢救室、导管室、监护室建设,对特殊病例进行了现场抽查。医疗部、急诊部等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充分肯定了潍坊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宣布潍坊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山东省胸痛中心现场验收及冠心病介入质控检查。王明臣表示,医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胸痛中心建设,加强冠心病介入诊疗的质控管理,提高胸痛病人的诊治水平。 (通讯员  王众)

责任编辑:赵岳